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外国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八八战略”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15

5月12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八八战略”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

李涛从“八八战略”产生的历史背景、“八八战略”的基本内容以及浙江省在全面实施“八八战略”20年以来发生的全方位变化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等方面做详细介绍。他表示,“八八战略”中所指出的发挥八大优势,推行八大举措对学院全面建设的指导意义深远,各位教师要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李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上下要学懂弄通“八八战略”,深入悟透“八八战略”原理、精神和方法,结合实际,真抓实干来推动学院的发展。

文:房佳婕/图:房佳婕/审核:李涛/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