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我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例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29

外国语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例会

为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高质量完成2024年学院党建工作各项任务,3月20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涛主持,各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2024年党建工作做了具体布置。随后支部书记们围绕支部特色做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进行交流。

李涛对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不断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品牌化样板化的建设水平,加大支部品牌创建力度,通过总结凝练特色经验,加强党建外宣,做好发展高知入党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支撑,提供有力保证。


文:房佳婕/图:房佳婕/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李丹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