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赴仙居县委旧址开展党建教育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4-01

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前往仙居县委旧址参观学习


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前往仙居县委旧址参观学习

3月31日,春意盎然之际,外国语学院教师党员参与了一场富有教育意义的“红色之旅,踏春之行“活动。此次活动意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深化党史学习,激活教师党员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

在仙居县委旧址,党员们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先烈的英勇事迹。在参观过程中,他们对珍贵的历史文物进行了深入研究,聆听了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深刻认识到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此次参观使他们对党的伟大事业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对先烈的英勇奉献表达了由衷的敬意。

随后,一行人前往了浙江省首批“红色根脉”强基示范村白塔镇上叶村,考察了融合农创、青创、科创多元空间的未来农场。他们对无骨花灯非遗展览、植物印染及岩绘艺术等创新项目产生了浓厚兴趣,深感乡村创新发展的潜力。

此次党建教育活动对教师党员的思想教育产生了深远影响。他们纷纷表示,会将此次红色之旅的感悟融入日常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同时,他们也关注乡村文化的传承与创新,让更多人了解和热爱乡村文化,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为教育创新贡献力量。


文:姚晓光/图:姚晓光/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房佳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