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二期“严防电信诈骗” 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10

为提升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构建平安校园,5月7日-8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第二期“严防电信诈骗”宣讲活动。

支部党员们深入学生寝室,进行防电信诈骗宣讲,向同学们宣读近期案例,普及防电信诈骗知识,分发宣传手册。“网上交友要慎重,警惕遇到杀猪盘骗局;网上贷款要防止预先交纳手续费,遇到陌生电话要小心;网络兼职刷单是骗局,千万不要转账……” 党员学生们结合真实案例,通过面对面的方式,为广大学生揭露新型网络诈骗的作案手法及技巧,切实提高外国语学院学生们的防范意识。

此次党员进寝室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即增强了同学们防骗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反诈能力,又增强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能力,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群众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