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E路初心系列: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语音门诊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14

15DB4

138CF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口语水平,帮助大家更好地掌握语音基本功。12月13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之家举行了语音门诊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委吴佳雨主持,第一、第二支部的大三同学和大一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前,每位参加语音门诊的大一同学收到了一份需要提前了解和学习的英文稿和音频。活动中,大一同学们和大三同学一对一组合进行语音练习。大三同学在大一同学朗读英文材料的过程中,针对其不正确、不到位的发音给予耐心的纠正。除此之外,大三同学还详细讲解了爆破、失去爆破、连读等发音规则及个别音标的发音注意事项。在活动的最后,大三同学还分享了学习英语口语的方法,给出了如何改善英语发音面貌的相关建议。

此次语音门诊活动不仅为大一同学的语音学习提供了良好的机会,还锻炼了大三同学的教学表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