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开展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0-18


为进一步提高外国语学院学生防诈骗能力,增强防诈骗意识,10月上旬,外国语学院组织了50多位学生党员深入数百个学生寝室,特别是2022级新生寝室,开展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支部党员通过走访寝室,向同学们讲解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指南,普及防电信诈骗知识。通过剖析高发诈骗案件背后的常见手法,支部党员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警惕,擦亮眼睛,掌握防骗知识,谨防上当受骗。同时,支部党员特别告诫了同学们不贪图小便宜,不点击未知链接,不透露个人信息,不轻信陌生来电。

本次开展的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网络诈骗的防范能力,推动了平安校园建设。

 

文:高梦倩/图:高梦倩/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