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召开2022级商英新生入党基本知识宣讲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09

 


为加强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9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在A3教室向2022级商务英语专业新生开展入党基本知识宣传。由学生党员代表鲍雯昕担任本次宣讲的主讲人。

入党基本知识宣讲会中,学生党员代表从新时代合格党员出发,讲述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和通过社会变革与发展实现中华民族复兴。此外还介绍了申请入党的条件、撰写入党申请书的格式和发展党员的有关规定,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最后鼓励大家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新生入党基本知识宣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基本认识, 提高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为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增添组织活力打下基础。

文:高梦倩/图:高梦倩/审核:房佳婕/责任编辑:房佳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