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外国语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22

11月19日,外国语学院在A3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共计90余人参与此次学习会。

学习会采取先学后考的方式进行,通过考试的方式加深理解,并检验了前期学习成果。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房佳婕首先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解读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的重要内容、重要精神以及党今后的中心任务。她对所有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新时代青年的期冀,严于律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在随后考试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活动要求,严肃对待,细心作答,现场秩序井然,达到了预期成效。

通过测试,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和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会积极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强党兴国使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文:潘田利/图:高梦倩/审核:房佳婕/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