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学两会 知国情 共奋进”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开展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29

  为引导支部党员准确理解掌握全国两会精神,全面把握国家新时代的发展脉搏,增强党员责任担当,近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开展“学两会 知国情 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问答形式展开,让支部党员了解到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集中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和力量的重要平台,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成功实践。会上,党员们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讨论两会热议话题,大家认为,全国两会为我们提供了深刻的思想启迪和精神激励,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把握时代发展趋势,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

  此次学习活动,为大家打开了解新政策、了解新状态的视野,也为支部下一步的学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激烈党员把两会精神转化为践行使命的强劲动力。

文:高梦倩/图:高梦倩/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