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开展第六期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4-06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进一步激发学生的服务奉献精神,3月30日,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深入学生寝室,从同学们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入手,开展“践行雷锋精神,防范电信诈骗”宣讲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党员带领入党积极分子走访结对寝室,向同学们解读近期校园内电信诈骗案例,提醒同学们不轻信陌生人的信息;遇到可疑情况时,要及时与亲属、朋友们沟通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同时,预备党员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入党的相关问题,帮助同学们更好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学生防范电信诈骗意识,促进和谐平安的校园安全建设,增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

文:高梦倩/图:高梦倩/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