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开展 “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4-23

为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坚定理想信念,4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开展了“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党员从灵湖广场出发,徒步5公里,沿途经过“于都——长征集结地”、“兴安——湘江战役”、“遵义——长征中的转折点”,最后到达“将台堡——长征最后会师地”,勇闯“诗歌背诵”、“快问快答”、“两人三足”、“碎片拼凑”四个关卡。活动中,学生党员重温长征历史,从中感悟团结就是力量,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们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信念。

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此次活动不仅是对长征精神的一次深刻领会和传承,也是对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和锻炼。今后,学生党员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学习成果,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懈努力!

文:高梦倩/图:张博瑶/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