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开展第七期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4-27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诈骗行为,切实拓宽反诈宣传覆盖面,提高同学们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4月25日,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深入学生寝室,进行防诈骗宣传。

活动中,支部成员通过宣传电信诈骗的种类、特点和危害性,以案说法,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和话术。支部成员告诫同学们要遵守法律法规,不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不随意让他人使用自己的手机,切实做到“三不一要”: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

此次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面对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防御能力,增强了学生辨别电信网络诈骗的“免疫力”,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墙”。

文:高梦倩/图:林佳辉/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