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E路初心: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党员进寝室”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4-11

                                              学生党员与大二学生分享专四考试经验

                                       学生党员深入寝室宣传校园安全知识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了解和及时解决学生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发挥学生党员的朋辈帮扶功能和先锋模范作用,3月起,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深入宿舍开展专题调研走访。

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11名党员走进34个寝室,围绕宿舍日常管理、课堂学习、食堂用餐等热点话题进行了调研,并积极回应和记录同学们的诉求和建议。党员们了解了同学们近段时间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发现部分同学对即将来临的专四考试有焦虑情绪,便当场进行了经验分享,给予备考指导,还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增强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意识,树立良好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

“党员进寝室”系列活动让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学院党组织的关怀。学生党员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增强了学生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为学院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文:陈丽颖/图:金子烨/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