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先进典型  >  正文

先进典型

2022年度院优秀共产党员陈丽红事迹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16

作为外国语学院的一名党员,我积极向上,不断努力在思想上、教学上和学术上取得进步。汇报如下。

思想上,始终坚守党的宗旨,忠诚于党的事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培训和学习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党员责任感。

教学上,积极引导学生的学习和成长,注重课堂教学效果,不断探索和运用新的教学方法和手段,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参与度。主持了校级课改3项、校级教改2项,台州市教科规划重点和一般课题、校级《综合英语》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校级一流课程。并获得了校级微课比赛一等奖、省级微课比赛三等奖、思政案例奖、《综合英语》校级特色课程、台州学院教学优秀奖、优秀班主任和台州学院首届“魅力课堂”称号。同时,指导学生参加“LSCAT”杯浙江省笔译大赛,一、二、三等奖均有;指导学生校级课题立项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创新创意组三等奖;指导留学生参加校级留学生中华经典诵读比赛,一等奖;作为班主任,18英教2荣获校特优学风班。

科研上,态度较积极。主持了台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3项、浙江省教育厅境外培训课题1项、校级培育基金1项和横向子课题1项。此外,在国内外发表了论文10来篇。

项目:主持台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3项、浙江省教育厅境外培训课题1项、校级培育基金1项、横向子课题1项。教学方面,主持校级课改3项、校级教改2项、台州市教科规划重点和一般课题、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校级一流课程。

论文:在国内外发表论文10来篇。

荣誉:校级微课比赛一等奖、省级微课比赛三等奖、《综合英语》校级特色课程、台州学院教学优秀奖、台州学院首届“魅力课堂”称号、思政案例奖、优秀班主任、优秀党员。

指导学生成果:“LSCAT”杯浙江省笔译大赛,一、二、三等奖均有;指导学生校级课题立项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创新创意组三等奖;指导留学生参加校级留学生中华经典诵读比赛,一等奖;18英教2校特优学风班。

文:陈丽红/图:陈丽红/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房佳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