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先进典型  >  正文

先进典型

2022年度院级优秀共产党员柯于国事迹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08

柯于国,男,汉族,现年40 岁,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工作,201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联系教师和遵纪守法等各方面都较好的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际工作中,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始终如一,出色地完成各项教研任务。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得到广大教师学生的普遍好评。

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在日常生活和平时的教研中,他不断坚持的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自己的工作,武装自己的头脑,牢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时时刻刻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加强党性修养,按照党章的规定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珍惜党员的光荣称号,以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鞭策自己,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积极完成党的各项任务。在与同事相处时,总是以“与人为善”的心态对待每一个师生,把党组织的温暖通过自己传输给每位同事;用自身的言行感召周围的教师同志,让“党员”这一光荣称号在自己身上闪耀发光。

雷锋同志曾说过“共产党员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他承担的教研任多而烦锁,除了繁重教学任务之外,还积极参与翻译硕士申报、教育部本科评估、市重点学科等材料撰写,此外严格要求自己,在科研方面不断为学院的学科发展有添砖加瓦,积极申报各类课题和发表高水平论文。他一直这样坚持着,从不叫苦不叫累不服输的劲,从不向困难低头,凭着一颗赤诚的奉献精神,顽强地追求着自已的事业。他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事迹,但我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所做的每一件事虽平凡又普通,却处处折射出党员的先进性。

文:柯于国/图:柯于国/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房佳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