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先进典型  >  正文

先进典型

2022年度院级优秀共产党员王芬事迹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06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学识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严谨求实、兢兢业业,认真教书育人,始终如一。

2022年,在教学、科研和行政工作上都勤勤垦恳、认真细致地完成了各项工作。教学上,无条件服从学院安排,担任了《国际贸易理论》、《国际贸易实务》、《国际金融》、《跨境电商支付与结算》等多门课程的教学,深受学生好评,本年度教学考核为A等。同时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各类竞赛与项目,获得“LSCAT”杯浙江省翻译大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二等奖1项;此外,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良好结题1项。科研上,主持的《地方性高校基于专业课程群的课程思政系统设计研究》成功立项省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项目。行政工作上,主持商务英语系工作,在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投入大量时间,圆满完成了包括商务英语、英语(非师范)和俄语等多专业在内的企业考察、专业认知见习以及毕业实习等专业实践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果。

自入职台州学院以来,曾获得台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台州学院先进教师、优秀论文指导教师、优秀班主任和教学优秀奖等荣誉。

文:王芬/图:王芬/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房佳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