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纪委工作  >  正文

纪委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4-27

1778A


4月27日,外国语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纪委委员会议,学院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建波主持。

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谈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2013-2023)》(2021年-2023年)等政治理论学习内容,《李希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讲话精神》以及《年轻干部违纪典型案例选编》等警示教育内容。集体观看了《打铁还需自身硬》警示教育专题片,并发放“清风台院·廉洁齐家”倡议书,倡导开展家庭助廉活动。

会议还对学院纪委干部教育整顿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对学院纪委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纪检干部把监督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履行好监督职能,发挥好监督责任,切实助推清廉学院建设、家庭助廉活动以及廉洁教育工作,积极配合学院党委做好2023年重点工作的推进。

文:姚晓光/图:陈为轩/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