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外国语学院女神节教工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11

21502

17E3B

3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风雨篮球场举行了“三·八”女神节趣味运动会,众多女教师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精彩,参赛女教师们精神饱满,尽享项目乐趣。在“双龙戏珠”项目中,女教师们聚精会神,争分夺秒;在“天降神兵”项目中,女教师们或小心投掷,或奋力一扔,沙包翻滚落地,有叹息亦有欢呼。除此之外,还有趣味无限的“蝴蝶飞舞”“幸福快递”和“秦王绕柱”等项目,女教师们热情高涨,乐在其中。

“我运动,我健康,我美丽。”此次趣味运动会增强了“三·八”女神节的节日氛围,让女教师们切实感受到了外国语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使她们在工作之余享受到了节日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