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年年中冷餐会暨教职工荣休仪式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28

6月27日,外国语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年中冷餐会暨教职工荣休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正出席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李涛主持教职工荣休仪式,王正为退休教师何燕佩戴丝巾,学院院长刘宏照致辞,感谢何燕老师三十年如一日,耕耘在一线教师岗位上。李涛祝愿何燕老师退休生活幸福快乐,希望她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并借此机会,鼓励全院教职工,奋发图强,抓住机遇,勇往直前,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不平凡的人生。荣休仪式结束后,同事们和退休教师合影留念。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鲁建波致辞,拉开冷餐会序幕。

外国语学院冷餐会自2013年以来,已经举办七届。2020和2021年,因疫情原因停办两届。今年,学院经慎重考虑并充分讨论后,决定重启冷餐会,在总结以往几届冷餐会举办经验的基础上,对活动主题、方案、场地等进行了升级。学院重启冷餐会不仅是延续传统,更希望通过冷餐会等活动,引导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步调一致,为学院今后的快速发展统一思想,蓄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