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庆三八”暨第二届师生羽毛球比赛温暖上演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09

16913

1B7FB

3月8日晚,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师生羽毛球赛于羽毛球馆拉开序幕。我院教师与学生积极参加,展开了一场其乐融融的羽毛球友谊赛。

步入球馆,比赛还未开始气氛已然活跃起来。师生们皆来到场地上,经过短暂的热身练球后,党委副书记鲁建波组织在场的师生们共同合影,记录下温情瞬间。随后,友谊赛正式开始。鲁书记在球馆的各个场地组织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以及自由组合双打。参赛的选手们全神贯注,力求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准,老师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魅力也获得了观众们的掌声与喝彩。

本届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圆满落下帷幕,师生们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了团队意识和运动精神,展示了独特的风采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