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纪委书记李伟明来我院调研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28

11月23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李伟明来外国语学院调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李友富陪同。

院长刘宏照代表学院详细汇报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地方服务、硕士点培育等基本情况。党委书记李涛汇报了学院基层党建、思想政治、师德师风、清廉校园建设等情况。其他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也作了简要汇报。李伟明书记还详细了解了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跨境电商产业学院以及“两个议事规则”执行情况。

最后,李伟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外国语学院办学历史起步早,也取得了比较显著的发展成就,希望学院接下来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开拓创新,着力做好以下四个方面:一要凝心聚力抓好发展;二要持之以恒抓好基层党建;三要自始至终抓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四要坚持不懈抓好廉政建设。


文:尤婷婷/图:尤婷婷/审核:李涛/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