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就业经验分享线上讲座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29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发展空间,帮助学生更快地适应社会,11月24日晚上,标普全球客户经理陈建宏应外国语学院邀请,作了一场以“商务英语专业在校大学生如何为走向社会做准备?”为主题的线上讲座。本次讲座戴敏老师主持,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参加。

讲座中,陈建宏根据自身的学习、工作经验,围绕着知识储备、国际化视野、语言表达能力、目标设定、创新思维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生动具体地阐述了企业对员工素质的要求以及同学们就业时所应具备的综合能力。此外,陈建宏通过活泼有趣的例子,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给予同学们诚恳的建议。最后,戴敏向陈建宏的分享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简单总结了讲座的要点。同时,她建议同学们归纳总结此次讲座的精华部分,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期冀,讲座在同学们的感谢声中结束。

本次讲座促使同学对如何更好走向社会有了新的认识,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渠道。

 

文:毕雨璐/图:毕雨璐/审核:卢立伟/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