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届非师范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09

帮助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毕业实习的内容和要求,12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A2 教室召开了2023届非师范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此次大会商务英语系副主任刘常民主持,副院长卢立伟商务英语系主任王芬实习指导老师、19级商务英语和英语专业同学参加。


首先,卢立伟强调寻找实习单位时要结合自身条件与兴趣选择就业岗位好高骛远接着,刘常民从实习目的和要求、实习时间和方式、实习注意事项等方面出发,具体介绍了毕业实习各项安排他指出实习时间不得少于十周,每周需填写实习记录;此外,在实习期间要维护学校声誉、提高安全意识、遵守企业纪律、积极参加企业活动。

此次大会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实习积极性,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金雨萱 金瑶莹/图:张文凯 任新玺/审核:卢立伟/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