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英语教育研习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13

教育研习是指师范生在教师指导下,运用所学的教育理论对教师职业专业化过程中出现的有关问题等进行分析、探究和研究,在理论和与实践的互动中提高反思能力和研究能力,进而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水平。



12月1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教育研习动员会在临海校区3301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王欣超老师主持,指导老师杨海涛、2019级英语师范专业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王欣超老师向大家展示了本次教育研习的课例资源。随后,他详细地布置了师范生们需要完成的任务:研习日志、学习心得、班级管理案例分析、教育研习总结与反思等,并说明了具体的内容与格式要求。为了方便各小组开展研习活动,王欣超老师提供了一张活动安排表供同学们参考。


本次教育研习动员会为学生们接下来两周的研习活动指明了方向,厘清了流程,对于即将参加教育研习的同学们来说具有实际的指导意义。

 

文:汤婧/图:汤婧/审核:卢立伟/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