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刘宏照教授荣休仪式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1-05


 

12月26日,外国语学院为今年退休的刘宏照教授举办荣休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李涛在仪式致辞中,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向刘宏照教授送上真挚的祝福,并由衷地感谢刘宏照教授为学院近三十年的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巨大贡献。他诚挚希望,刘宏照教授退休后能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多提宝贵意见。

刘宏照教授与大家分享了工作以来的点滴回忆,以及和前辈、同事、学生们的深厚情谊。他表示即便退休,也将心系学院,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关心学院发展,不遗余力地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余热,并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学院新任院长代表学院为刘宏照教授送上鲜花,并合影留念。

文:尤婷婷/图:李春风/审核:李涛/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