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系部办主任工作汇报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1-05

1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系部办主任工作汇报会,因疫情原因,会议以腾讯会议线上形式召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部办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等参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

汇报会上,系部办主任、副主任详细汇报了2022年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对策,并介绍了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王刚听取汇报并作详细点评,他表示,学院各系部工作踏实有序,在过去一年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他尤其关注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他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各系部办主任要秉承优良传统,守正创新,率先垂范,分工合作,以“议而决,决而行,行而果”的决心,做好学院发展的每一件事。要以坚定的信念,从小步快走到大步快跑,迈开步子,追赶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李涛表示,尽管新的一年,疫情尚有不确定性,但面对问题,办法总比困难多。他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继续团结一心,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上新台阶。



文:尤婷婷/图:尤婷婷/审核:李涛/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