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1-06

12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线上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正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涛主持,院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李涛代表党政领导班子汇报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总结梳理了上半年提出的问题整改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举措、改进方案及今后工作主要方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一岗双责”履职情况以及分管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和风险隐患防范措施。

王正副校长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对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守牢阵地,做好意识形态等多方面的工作;二是在学院发展大计上,尤其针对教学科研和学生成长,要加大力度,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风险研判和风险防控,牢牢把握“抓紧抓早抓小”的工作方法,警钟长鸣。他还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多变,学院要深刻领会上级精神,重视对师生的人文关怀,纾困解难。

文:房佳婕/图:无/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尤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