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委学习传达全校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17

3月1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学习传达学校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学院的贯彻落实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涛主持。

会上,李涛传达了全校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调研督查情况中的六大共性问题,详细解读了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五大重点任务。会上还通报了外国语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调研督查情况,梳理和分析了当前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与布置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

李涛强调,学院党委要切实履行好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以问题为导向改进薄弱环节,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促进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高度有序融合,确保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在外国语学院落地生效。



文:房佳婕/图:房佳婕/审核:李涛/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