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博士教师踏青励志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4-04



为促进博士教师间的沟通与交流,打造和谐融洽的团队氛围,丰富引进人才的工余生活,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于4月2日组织16名博士教师赴三门开展“不负春光,逐梦向阳”踏青励志主题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系部主任陪同出行。


20BAF


在三门亭旁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各位博士教师沉浸式体验到二次革命时期浙江省第一个苏维埃政权的诞生过程,无不为革命先烈“赤胆忠诚、一心为民”的精神所感动,立志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历史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728F3


潘家小镇山清水秀,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有“中国最美乡村”之称。大家携手走过玻璃景观悬索桥,在漫步云端之际,领略台州的山海风韵。


1E83C


东屏古村是三门最早的古村落之一,享有浙东南“明清古建筑博物馆”“中国画里的村庄”等美誉。穿梭在古朴的小巷,到处都是颇有岁月感的古建筑,雕梁画栋,典雅厚重。


17A82


考察的最后一站来到建设在乡村里、稻田边的网红打卡地——横渡美术馆。蓝天白云下,成片的稻田与远处的山川融为一景,构成了一幅色彩明亮的油画。微风拂面,大家卸下疲惫,狠狠收割了一波春天的快乐!

此次博士教师踏青励志主题活动,让大家在了解台州历史文化、饱览春光、感受大自然、放松身心的同时,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和默契,提升了团体凝聚力。近年来,外国语学院大力实施“人才强院”战略,持续加大博士研究生及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力度,积极推动教师队伍建设,为我院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文:姚晓光/图:尤婷婷/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