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博士论坛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4-06

2023年4月2日,外国语学院在横渡美术馆召开博士论坛。学院全体博士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有副院长刘富丽主持。

刘富丽首先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背景和目的,强调了博士生之间相互学习和交流的重要性,并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并就博士生如何开展横向项目和应用对策类研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随后,各位博士生依次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实践经验,分享了在项目申报、论文撰写、对外交流合作、教学等方面的心得体会,碰撞出了思想的火花。

学院党委书记李涛给博士们提了中肯的建议和指导。博士生是学院的未来和希望,希望大家能够不断完善自己,为学院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博士们定目标、有计划、重积累,坚持下去定能在自己的领域取的成绩。最后,学院院长王刚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博士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了学院的学术氛围建设,为他们的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博士们努力发展学院正业,成就师生事业,带动学院老师取得进步。整个会议气氛热烈活跃,这次交流会不仅促进了博士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和合作,也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文:马俊周/图:马俊周/审核:尤婷婷/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