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文社科处调研指导外国语学院“社科赋能行动”专项课题申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17

  5月16日下午,人文社科处处长高平来到外国语学院,就“社科赋能行动”的专项课题进行调研指导。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有意申报课题的相关老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院院长王刚主持。


  会上,高平解读了“社科赋能行动”专项课题的相关政策和要求。他表示,此课题的申报务必聚焦省委“三个一号工程”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心任务,脚踏实地深入调研,实事求是撰写调研报告,可立足点、面解决具体问题,也可着眼部分区域解决共性的问题。他还就团队组建、角色分配等方面提出了独特的见解,在座的老师们受益匪浅。

  相关教师就自己的申报课题进行了汇报,高平现场答疑解惑。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涛总结表示,对人文社科处的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要善于抓导向,要注意视角,要重视积累,相信外国语学院“一年一小变,三年一大变”的目标会早日实现。




文:吴烨洲/图:吴烨洲/审核:王刚/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