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举行第二十二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暨党课第一讲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19

5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二十二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院党委书记李涛致辞并作专题党课第一讲,共计145名学员参加。

在齐唱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拉开了序幕。房佳婕介绍了党校的课程内容,课堂纪律和考核要求。随后学员代表张越同学代表党校学员郑重承诺要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业余党校学习,力争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李涛向参加培训学员表示祝贺和欢迎。他指出业余党校是高校基层党建的一个重要阵地,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此次学习,提升对党的认识,知党爱党,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他对学员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努力学思践行,厚植思想武装,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要努力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赓续红色根脉,锤炼新时代的责任担当。

开班典礼结束后,李涛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辅导开启了本次业余党校的第一课。他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党员的基本权利和义务以及如何学好《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课内容生动详实,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使学员们对党章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的了解,为进一步学好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指明了方向。

文:李馨心 金瑶莹/图:张博瑶/审核:李涛/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