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会

作者:许颂捷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4-11

4月9日晚,外国语学院在A3教室开展2023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建波、教师代表刘常民、马俊周、林佳欣、学工办主任王丽琼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各班级代表及团学会代表参加。

经学院前期初评,共确定17名候选人参评。17名候选人通过PPT演讲的方式,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的人生格言,并从学业成绩、考级考证、奖项荣誉、社会实践、思想品德、兴趣爱好等方面讲述自己的经历与成绩,全方位地展现了自身独具特色的优势。他们精彩的演讲让观众一睹外院学子在不同领域的风采,同时也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本次评选会中众候选人以自身行动展现出对梦想的热忱与追求,用实践诠释了只要有梦想,只要不怕失败,只要敢于尝试,每个人都可以是“十佳学生”!


文:陆佳慧 李馨心/图:郑睿妍 邵方琦/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