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2 年下半年全国外贸单证员岗位专业培训考试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8-22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外贸单证员岗位专业考试将于12月10日在全国开考。 现将培训考试报名、考试时间及相关考务工作予以公布,敬请关注。

一 、考试考生报名须知

1. 考试报名时间地点安排

(1)报名时间:2022 年 7 月 1 日— 11 月 5 日。同时进行缴费确认;

(2)考试时间:2022 年 12 月 10 日(星期六)。因系电子化考试,受考试机位限制,考培点在考生人数较多时,考试时间可向后顺延;

(3)考试地点:中国国际贸易学会授权批准的各考培点。考生在报名时可自主就近选择。本考点名称: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2.报名、确认、考试程序

报名参加全国外贸单证员岗位考试的人员,应当在公告规定期限内,在全国外贸单证员岗位专业培训考试中心网站报名,具体程序为:

(1)考生在全国外贸单证员岗位专业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nftdc.com.cn/“考试报名登录”栏注册报名,就近选择考培点,按要求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并打印考试报名表。注意:在设置用户名和密码时,请勿使用特殊符号;

(2)带2张蓝底小二寸近期证件照片(其中一张请在背面完整、清楚地写上本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将用于合格证书。)、身份证复印件、考试报名表,及时到选择填写的考培点交费、确认考试资格;

(3)11 月 19 日—12 月 3 日,考生在考试中心网站打印准考证;

(4)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按准考证上安排的时间、场次和地点,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参加考试;

3.考务费用

考务费:240元。

考生报名交费后未参加考试的,本次考试资格自动取消,不退考务费。

二、本考点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信息

1.本考培点信息

名称: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点:临海校区教学楼4号楼4108办公室

联系人:赵老师;联系电话:0576-85137057

2.本考点考生具体操作流程

(1)考生按要求完成网上报名,并打印考试报名表。

(2)打印的报名表需要以下操作:

.确认签字。

.贴考生照片。2张蓝底小二寸近期证件照片(一张粘贴右上角;另一张请在背面写上姓名、身份证号码,贴至左下框处,粘贴一角以便撕下制作证书。)

.粘贴身份证复印件。粘贴身份证复印件的正面即可,无需缩小。

(3)请完成报名的考生11月5日(双休日除外)前到临海校区台州学院4号楼1楼4108办公室(外国语学院教务办)赵老师处上交报名表、缴费、确认考试资格。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