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台州学院剑桥商务英语(BEC)考试入校要求(2022年1月21日更新)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1-21

              

   根据浙江省台州市疫情防控政策以及台州学院防疫工作要求,为做好BEC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请所有在台州学院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1.所有考生须在考前14天申领“浙江健康码”(可通过“浙里办”APP或支付宝办理),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进场时积极配合考点各项防疫工作。

         2.考生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方可入校:

   (1 “浙江健康码”和“行程码”均为绿色,且行程码不带*号(“行程码”不能正常显示的考生请及时跟相关手机运营商联系解决);

   (2)考前14天内无浙江省外旅居史(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到达或途经地”仅有浙江省省内地区)且考试当日来自省内非疫情突发地区(考试日来自省内疫情突发地区的考生不得入校参加考试)。

   (3)考生体温<37.3℃方可入校/场。体温≥37.3℃的考生须接受二次测温,两次测温体温均≥37.3℃的考生不得进入学校/考场;

   (4)不处于政府要求的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健康监测期(凡有瞒报、漏报上述情况,逃避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承担相关责任)。

        3.考生还需遵守以下规定:

   (1)携带与报名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以及纸质版BEC考试准考证;校外考生参加考试还需携带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本考点实行闭环方式组织考试,考生进、出本考点所在校区的唯一通道为台州学院临海校区南门(浙江省台州市临海市大洋街道东方大道605号台州学院),其他校门均不允许考生进出,考试结束后及时按原路从校区南门离校,严禁在校园内逗留;

   (3)考生进入校园必须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需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自备口罩,仅在身份核验时摘下口罩),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全程保持一米安全社交距离;

   (4)考试过程中,如有身体不适,或体温≥37.3℃,或有连续咳嗽等症状的考生,须终止考试,在监考人员陪同下,按“考场应急预案”处理;

   (5)送考家长严禁在校门口聚集或等候,送考车辆即停即走,禁止入校,服从现场安保人员指挥。

         4.本考点将拒绝瞒报实情、不服从现场指挥的考生参加考试,并交由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处理,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0576-85137057


 


2022年1月21日

台州学院BEC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