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台州学院赛点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4-10

根据〔2023〕外经贸企协英字第1号文精神,第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将于2023年5月至6月举行,具体时间安排为:2023年5月27日至28日进行初赛,6月3日至4日进行决赛。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本赛点此次竞赛的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5月26日止,本校同学须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扫描台州学院赛点专用二维码报名的形式进行报名并进行线上缴费(竞赛报名费:38元/人),赛点务必选择台州学院”赛点。非通过扫描专用二维码报名的同学将不能获得署有本校名称的竞赛奖状或证书,可能影响后续竞赛成绩的使用。(下图为报名专用海报和二维码)




 

 

二、报名时,请根据所在专业选择“英语专业组”(适用于外国语学院各专业学生)或“非英语专业组”(适用于非外国语学院学生)报名,我校无高职高专专业,请切勿选择该组。




 

三、报名后,请关注官方网站的通知,并务必加入本校参赛微信群,以便接受辅导和接收进一步通知。

四、赛前,请及时参加竞赛组织方组织的测试、模拟赛,熟悉竞赛环境。

五、请按官方网站的通知,根据自身时间安排预约合理的在线初赛时间,并按时参赛。

六、进入决赛的同学请关注官网和学校的通知及时参加决赛,决赛形式将于后续发布。

七、初赛、决赛获奖同学请及时填写相关信息,以便及时领取奖状、奖品或奖金。决赛获奖的同学纸质奖状将统一邮寄到学校后通知大家领取。

八、其他未尽事宜,竞赛组织方及本赛点将另行通知。

 

第七届全国商务英语竞赛台州学院赛点

2023年410

 

文:外国语学院/图:外国语学院/审核:外国语学院/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