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在线  >  正文

校友在线

外国语学院参加台州学院宁波校友会成立大会并看望当地校友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23

5月20日,“缘起三台 情谊甬在”台州学院宁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宁波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涛和学工办主任房佳婕出席了本次大会,与校友会代表258人欢聚宁波,共同见证了台州学院宁波校友会的成立。

会议伊始,宁波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贻昌代表筹备组做筹备工作报告。台州学院副校长李钧敏宣读成立文件及第一届理事会聘任文件。台州学院校长乐传永为宁波校友会授旗并致辞。乐传永在讲话中期待宁波校友会团结更多校友,凝聚更多智慧,在宁波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更多的“台院元素”“台院力量”。精彩的讲话让校友们备受感动和鼓舞。

大会结束后,李涛书记一行与外国语学院宁波校友举行了校友座谈交流活动,参会校友们回忆了自己在台州学院的生活与学习经历,讲述了自己一路走来成长与奋斗的故事,并感恩母校的培育之情。未来外国语学院将紧密联系宁波校友会,广泛凝聚团结在甬校友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校友力量。

文:房佳婕/图:房佳婕/审核:鲁健波/责任编辑:李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