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  >  正文

教学

外国语学院暑期专业认知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10

6月9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举行了非师范专业暑期专业认知实习动员大会。大会分年级进行,分别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卢立伟、商务英语系主任王芬、副主任刘常民主持和讲解,校内指导教师和有认知实习任务的学生参加。

 

动员会上,首先,主讲教师详细介绍了专业认知实习的实习目的、实习目标、实习要求、未来规划、指导教师等,指出参与该实习有助于同学们脱离校园舒适区,了解社会需求,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也有助于充实同学们的暑期生活,衔接课堂教育与实际需要,缩短理论与实践的距离。接着,主讲老师详细说明了实习成绩评定事宜以及实习过程所需用到的小程序。最后,在提问与答疑环节,主讲老师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疑问。

本次专业认知实习动员大会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专业认知实习的任务和要求,有利于后续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洪奕/图:任新玺 陈为轩/审核:刘常民/责任编辑:刘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