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  >  正文

教学

外国语学院举办20级非师范专业考察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07

11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临海校区A3教室举办了20级非师范专业考察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商务英语系主任王芬主讲,商务英语系副主任刘常民主持,考察带队老师及全体20级非师范生参加。



首先,王芬强调了专业考察作为一门必修课程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抓住本次企业参观的机会增强对行业企业的了解。介绍了了本次考察行程安排就安全事项考察礼仪、交流互动方面逐一作了强调。最后,王芬给同学们布置了课程任务,阐明企业简介、反思感悟等书面报告的写作要求。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专业考察动员大会,同学们专业考察这门实践课程有了充分的认识,有效地提了同学们对本次专业考察的重视程度。

 

文:李倩 金瑶莹/图: 邵方琦 张文凯 任新玺/审核:卢立伟/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