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  >  正文

教学

外国语学院召开校级教改课改项目结题验收汇报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03

3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1年立项的高等教育改革项目和课程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汇报会在4102会议室召开。人文学院副院长李跃华受邀作为专家参会学院教学委员会和督导担任评委。项目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现场观摩,汇报会由副院长卢立伟主持。


  本次汇报会共有9个项目申请结题验收,其中教改1项,课改8项。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从教学改革内容、教学实施过程与方法、预期成果与实践成效及所面临的困难和待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审专家组经过听取汇报、审议材料、提问答辩、认真评议等环节,认为总体上达到预期的研究目标,对进一步加深研究、总结凝练改革成果提出建设性意见,为课题的后期开展提供有力帮助。

  本次教改课改成果较丰硕,为后续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卢立伟作总结发言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教学改革与建设,希望教师定位教学理念,提炼实施方案,对成果进行展示和归类,最后进行反思和总结,通过改革,拓展教学思路,不断提高教学的质量。



文:吴烨洲/图:吴烨洲/审核:尤婷婷/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