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  >  正文

教学

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顺利举行2023台州市高中生英语演讲大赛颁奖仪式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1-02

2023年12月31日下午,2023台州市高中生英语演讲大赛颁奖仪式在台州学院临海校区A6教室顺利举行,并通过望潮客户端线上同步图文直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正出席了颁奖仪式,并发表讲话。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刚、党委书记李涛、党委副书记鲁建波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在前排就坐。院长王刚、院党委书记李涛、院党委委员崔瑞国为获奖师生颁奖,院党委委员李彬彬代表大赛评委发言。

本次大赛由台州市新闻传媒中心、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台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主办,中国日用品商城全程支持,主题为“弘扬传统文化 奋进青春力量”。大赛于2023年5月份启动,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重重筛选,共有48名高中生获一二三等级奖、124名高中生获优胜奖、44名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2所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作为主办方之一,外国语学院与台州市新闻传媒中心紧密合作,积极筹备本次大赛颁奖仪式。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相关工作组,全体教师、党政办、教务办、学工办全体人员共同参与,并发动学生志愿者,通力合作,团结一心,为本次大赛颁奖仪式的圆满结束提供了保障,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和合作单位的高度认可。

颁奖仪式结束后,我院还同时举行了中学英语教育论坛和商务英语教学论坛,分别由王刚院长和李涛书记主持,卢立伟副院长参加了论坛。两个论坛的举办极大地提升了我院办学声誉和教研氛围,有助于促进我院相关专业的教育教学水平和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为深化我院英语教育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的社会实践教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崔瑞国/图:台州市新闻传媒中心/审核:王刚/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