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  >  正文

教学

外国语学院举办跨境业务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25


3月21日下午,台州永畅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阿里巴巴优秀讲师吴超群受邀于外国语学院4204报告厅主题为跨境外贸业务,高手修炼心法”讲座。跨境电商产业学院主任办公室主任蔡静主持,外国语学院21级、22级和23级相关学生积极参加。

吴超群总经理从公司基本情况出发,深入浅出地解读了跨境外贸业务的精髓,分享了自己在外贸领域从业的心得体会;同时基于外贸员的角色,从分析客户、联系客户等方面详细阐述销售业务流程、销售必备要素销售八步曲传授销冠心法向同学们展示高效率高标准促成单技巧

通过听取吴超群总经理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跨境电商业务内容和业务员岗位的实际技能需求有更深入的了解,有助于毕业后更好地适应相关业务岗位。

 

文:刘子烁 李馨心/图:孙雪晴 邵方琦/审核:李涛/责任编辑: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