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党群建设  >  工会建设  >  活动掠影  >  正文

活动掠影

召开三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9-07

2016年12月29日,外国语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

大会听取刘宏照院长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简要总结了学院2016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17年发展思路及重点工作。与会代表本着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学院各发展思路的规划,重点围绕院长工作报告展开充分讨论,并在教学工作、管理效率、招生就业等方面提出不少建设性的意见。

大会共收到代表建议29条,内容涉及教学手段更新、实践教学落实、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水平提升、信息公布渠道拓宽、办公环境改善等方面工作,为学院2017年发展规划的进一步明确细化奠定基础。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