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党群建设  >  工会建设  >  活动掠影  >  正文

活动掠影

举行第四届春季户外运动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9-07

5月6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象山石浦举行第四届户外运动会。

上午,教职工们走进象山影视城,参观了神雕侠侣城、春秋战国城、民国城、西游记乐园等园区景点。下午天公作美,教职工们在皇城沙滩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沙滩运动会。全体教职工身着红、蓝、黄、紫不同服装分成四支队伍。风火轮、传球接力等比赛竞争激烈,难分伯仲,呼声高涨的加时赛、复赛,争的不是输赢,而是“我们还没玩够”。小朋友的铁皮青蛙跳坑大赛,更是笑声不断,回忆满满。赛后大家认真清理现场,在沙滩上留下了台院人的美丽形象。

外国语学院户外运动会至此已成功举办四届。通过这项活动,教职工相聚一堂,以“赛”会友,享受自然美景的同时,体验健康运动带来的快乐,感受“校、院、家”的集体温暖。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