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教学科研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2017年6月中小学英语教师培训顺利完成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9-30

根据《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若干规定(试行)》(浙教师〔2010〕175号)文件精神和培训项目申报结果,经浙江省教育厅推荐和批准,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于2017年6月18日-29日举行了初中英语教师专业发展培训。本期培训共有来自温州、宁波、杭州、嘉兴、衢州、台州等地市的101位学员参加。学员来源地广泛,年龄层次丰富。培训分为理论与实践环节。

外国语学院始终以提高学员的素质为宗旨,以服务学员为目标,以培养学员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取得管理上的突破。在教学设计方面,根据往年培训学员对课程设置的意见反馈和对以往授课教师的满意度测评情况,每期都会对培训课程进行整理和更新,使课程设置能有效更新学员的教育理念。在培训管理方面,学院设有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领导小组和培训业务工作小组,由分管成教工作副院长负责培训管理工作。并建立以组班教师和班主任分工协调的班级管理机制,选择负责任、高素质的教师担当组班教师,严格教学管理,开展高质量的培训管理与服务。

参加培训的学员都能做到听课认真,参与讨论积极,发言踊跃。本期培训所有学员均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