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行优良学风班创建中期推进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6-12
6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1210教室举行学风建设动员暨优良学风班创建中期推进会,交流优良学风班创建工作经验,进一步推动学院教风学风建设。

会上,各班提交了学风创建中期总结报告,分享班级学风建设过程中的特色举措。例如,15英语3班的班级微信英语语聊,并现场播放语聊记录。15商英2班的班级英文续写故事,14商英4班的英语学习app。辅导员针对班级的特色举措进行现场提问,挖掘具体可操作的方法,提倡各班班委相互交流取经。

2016学年校特优学风班——14英教3班代表详细介绍了班级的学风建设经验,用实例来要求同学们在榜样中汲取经验,对照先进补上短板,从思想建设、班集体创建、学风举措等方面深入推进学风建设。

据悉,外国语学院将在“教风学风建设活动月”中举办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包括外语节、公寓英语角、语音门诊、教风学风督查、学风建设主题讲座等,以“教风学风建设活动月”工作为契机,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