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5学年优良学风班评选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6-21
10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5学年优良学风班评选会在临海校区A4教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团学会成员及各班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评比会围绕“2015学年班级建设成果汇报”主题,20个参评班级代表从思想建设、班风建设、学风建设、学习成果及第二第三课堂建设等方面,展示班级在2015学年的成长历程,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热情饱满的姿态展示班级的风采。其中,13英教(1)班一点一滴扎实基础,组织各式各样的学习活动,展现了积极的学习风貌;14英教(3)班一份份华丽的成绩单让人赞叹;15英语(1)班慷慨激昂的演说振奋人心。20个班级在展示中回望班级学风建设历程,给同学们很多感悟。最终,14英教3班、13英教3班等8个班级被评为2015学年外国语学院优良学风班。

外国语学院重视班级学风建设,通过优良学风班的创建、中期检查和评比,促进各班更好地建设班集体,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与集体荣誉感,使同学们积极投身班级建设,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作出贡献。